相本請參考http://www.pixnet.net/album/denniswu/1591640

台北 - 關西空港 - 京都中央車站 - 東本願寺 - 八坂神社 - 祈園 - Holiday Inn KYOTO




抱著愉快的心情 迎接五天四夜的日本行

雖然在行前說明會的時候就知道可能看不到櫻花盛開的狀況

但畢竟是第一次去日本 還是十分興奮

飛機是八點早班的西北航空 所以六點就到機場了

不過領隊出了小包 弄到七點二十了我們才拖運行李 =.= 西北的人都出來罵了

通關的時候也排了一些時間 看來 時程delay是跑不掉了

折騰了半天 最後 終於在八點二十六分起飛囉


飛機上 我坐靠窗的位子 不過沒有特別興奮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坐大飛機了(我坐過的飛機 最小的應該是波音737 XD)

所以旅程中除了起飛、降落、用餐 我通通都在睡覺 ^^;

兩個小時後 日本時間11點12分降落在關西空港

拿行李、通關 都沒有遇到什麼狀況

我行李甚至還沒搬上檢查檯 海關就揮手叫我走了 大概是一付觀光客的樣子吧 XD

終於正式入境日本國




出了關西空港 就直接拉車到京都 直奔京都中央車站



在這邊用了遲到的午餐 八百日圓一碗的沾麵

京都車站本身就是一個景點 金屬感十足 中空挑高的設計 不會給人壓迫感



長長的手扶梯和Skyway更是遊客一定要搭的



在Skyway內 除了可以鳥瞰整個車站建築外

還可以完整看到在車站對面的京都塔



(題外話插播 在車站人少的某層一角 我還看到有女優在拍寫真 XD 不過有旁人在 他就大衣包緊緊的 所以什麼都沒有看到)

飯後前往車站附近整建中的東本願寺

古色古香的建築 不愧是這個古都的重要景點



可惜因為沒有完全開放 所以看不到全景 ^^


今天的最後一站 就是來到祈園

這一區的景點很多 祈園、八坂神社、知恩院、花見小路、圓山公園……

反正都是在同一區 走路都可以逛透透就對了

櫻花已經是盛開過後的場景 不過還是有不少可以欣賞



知恩院我沒有進去 裡面應該是不錯看

花見小路可能是我們四點多去還太早 所以沒看到多少人穿和服

四條通的路上經過人家介紹的都路里 可是排隊排很長就沒再進去了 XD

我在文具店買了明信片和貼紙 準備要寄回家和寄給朋友

整體而言 祈園、圓山公園附近 如果櫻花初開的情景 應該會是很美的景色



當然啦 另一個是你不能怕烏鴉 那邊真的是超多的 ^^


晚餐就在公園旁邊嗑了湯鍋料理 住宿則是在Holiday Inn Kyoto

第一天的行程 就見識到了這個日本古都 很有規劃 也很棒


本日花費:
午餐沾麵800圓(旅行社支付)
明信片及貼紙630圓
零食(含代買)918圓
郵票700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