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網址: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5&
ShowDate=20080309&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0336261


姓名PK 搞笑網站爆紅

【郭睿誠╱台中報導】網路近來出現一個PK網站,只要輸入兩個名字,電腦即會幫兩人算出「攻擊力」等數值進行拼鬥,甚至還有爆笑的「飛天水蛭吸到飽」等特殊招式對戰;網站原創者吳先生表示,一年多前因好奇而製作,在網友宣傳下,「PK網站」才爆紅。



招式名秀創意

坊間近來出現一個PK網站(http://web.csie.chu.edu.tw/~cs88138/pk.php),只要輸入兩個名字,電腦即會幫兩人大戰,對戰中,會顯示雙方攻擊力、防禦力等,還有不少讓人捧腹大笑的招式,如:「飛天水蛭吸到飽」、「超級春宮秀」等。《蘋果》透過電子郵件方式找到原創者吳先生(Denniswu),在其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denniswu)中還有些趣味程式。吳先生說:「怪招名稱是看周星馳電影或生活點滴的靈感,如:前陣子看完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後,就有『不能說的祕密』這招。」

吳先生指出,網站是以特定編碼程式,由電腦隨機過招,一方「生命力」數值被扣光就輸了。他說:「PK網站純粹搏君一笑,不會預留必贏的後門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