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oslava Shvedova (RUS)/Tamarine Tanasugarn (THA)
def.
Su-Wei Hsieh (TPE)/Mashona Washington (USA)
6-1 6-2

Akgul Amanmuradova (UZB)/Darya Kustova (BLR)
def.
Yung-Jan Chan (TPE)[4]/Chia-Jung Chuang (TPE)[4]
4-6 7-6(3) 6-4


也許是累積了一整年疲勞在一次大賽完全爆發

名列第四種子的詹莊 在女雙第一輪 先拿下一盤的情形下

第二盤被逼入搶七 接著連掉兩盤 在第一輪打包回家

這是兩人在近一年半合作以來 第一次在大滿貫第一輪收工

也許詹莊兩人很難過 也許關心網球的國人會失落

但是 這也不過是一場比賽嘛

我想起了這兩天看到的一個新聞

日本的衫山愛剛創下了一項紀錄 從1994年的溫布頓起

他已經連續打了57次大滿貫單打會內賽

1994年耶 那是Graf和Sales剛惡鬥完的年代

別說威廉斯姊妹了 連辛公主都還沒出頭咧

而這段期間 衫山愛只有兩次美網沒有打雙打 其他通通都是單雙一起來

維持了這麼久的好狀況好身體 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所以 一時的失敗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整理一下心情

放開心在混雙玩 再為奧運做準備吧


謝淑薇那場就輸的更徹底了 XD

整場下來真的是乏善可陳 是為了替單打保留體力嗎? 開玩笑的...

一個小時就掰掰再聯絡了

不曉得是不是跟沒有固定雙打搭檔有關係


明天台灣選手的比賽 就是謝淑薇的單打了

這也是目前僅存的

對手就是將詹詠然淘汰出局的Safina

看看Safina會不會受到他老哥Safin幹掉Djokovic的精神感召

或是謝淑薇大發神威替詠然復仇

加油啦.....
創作者介紹

denniswu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