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聽音樂不聽話』

當初這句slogan 吸引了多少人前來呢?

至少 這句話曾經深深吸引了我


昨天聽菲一一一說中廣音樂網要收攤

其實是蠻突然的

如果要追溯到第一次固定收聽 可能是很久以前了

我甚至已經忘了節目名稱和主持人是誰了

只記得是每晚睡覺前大概是十一點到十二點的節目

介紹不少古典樂的東西 當然啦 我是鴨子聽雷

不過偶然聽到小提琴版本的『far and away』 心中是蠻訝異的

心中一股熱血 還提筆寫信到節目

那時候 我的收音機幾乎都是固定在96.3


後來 我廣播聽的少了

就算要聽 也是聽欣欣的節目比較多(四處找訊號的悲情年代 XD)

再一次固定接觸廣播 是在開車以後

既然是開車 固定聽的當然就變成警廣了

但是遇到想轉換頻道的時候 第一選擇當然是96.3囉

不過 我對現在的DJ們就真的都不熟了 也比較沒有眷戀感

比較有印象的 就是常常陪我在巷子內找車位時段的劉虹樺

當然 另一個原因是他姐劉虹蘭以前是體育主播 ^^


少了這一個全國都聽的到的好頻道

以後 車上的收音機設定又要重新調整了

很可惜 電台撐不到我的車回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