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要在棒協公布前來猜一下 XD

投手(11人)
曹錦輝、陳偉殷、許銘傑、林岳平、張誌家、潘威倫
陽建福、廖于誠、倪福德、羅嘉仁、鄭凱文

捕手(2人)
葉君璋、高志綱

內野手(5人)
蔣智賢、張泰山、王勝偉、林智勝、林益全

一壘、外野(2人)
彭政閔、謝佳賢

外野手(4人)
林哲瑄、陳金鋒、黃龍義、潘武雄


因為有看到新聞 張泰山和陽建福會入選 所以等於只猜了22個

投手的部分 老實說 真的要看紅中到美國看的結果怎樣

我的排法是按照功能性來分的

SP 潘威倫、陽建福、倪福德、張誌家
RP 陳偉殷、鄭凱文、許銘傑、廖于誠
SU 羅嘉仁、林岳平
CP 曹錦輝

順利的話 當然是SP->SU->CP

RP除了可能要接瞬爆的SP以外 有時候要客串功能性的一人投手

甚至在SU或CP狀況不好的時候要換RP去當最後防線

至於為什麼我會選這些人 其實有很大部分是靠名聲的

我幾乎都沒有在看球賽了 只有看新聞

像張誌家、許銘傑、廖于誠、曹錦輝這四位 都是靠印象選進來的


捕手的爭議應該會比較小

如果只帶兩個捕手的話 在陳峰民傷後狀況不明的情況下

葉君璋和高志綱的入選有點理所當然啦


在講內野手之前 我先提出一個我自創的守位 一壘、外野

只為了這兩枚大砲 彭政閔和謝佳賢

如果沒傷沒痛 這兩位的入選也不會有太大爭議

實戰上如果謝佳賢無法守外野 那就讓他站一壘 彭政閔站外野

否則 讓彭站一壘會比較適合


剩下的二三游 我算了五個人

先發三游人選不難猜 會是張泰山和林智勝

二壘這個洞其實有點討厭 不知道要怎麼補才好

蔣智賢或許會是折衷下的人選

替補的部分 考量到以守備為先的狀況

排了王勝偉和林益全 擠掉了打擊較優的高國慶和石志偉


外野手在DH只有陳金鋒的唯一選擇之下 而彭政閔又佔了一個位置後

只剩兩個先發名額 所以我外野手只再帶了三位

先發的會是黃龍義和潘武雄

替補的防守考量 把林哲瑄帶去 所以八搶三表現出色的羅國輝只好掰了


結論 我猜的先發會是

一 黃龍義 CF
二 潘武雄 LF
三 彭政閔 RF
四 陳金鋒 DH
五 張泰山 3B
六 謝佳賢 1B
七 林智勝 SS
八 蔣智賢 2B
九 葉君璋 C

替補:
高志綱、王勝偉、林益全、林哲瑄


以上 猜測完畢

明天再來對答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