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精神狀況不佳 不過難得又有免錢的高水準比賽可以看

比原先預訂的時間晚出發 還是看到了一場比賽

台電對上美津濃國訓


其實 老實說 我和男排的球員真的都不熟

認識的都是算老球員了 不過 也只知道台電的劉昱毅和林顯丞而已

國訓的則是一個都沒認出來 ^^;


比賽一開始 戰況意外的一面倒(只有我意外啦 我不了解各隊實力)

國訓的接發蠻慘的 一傳普遍不到位 所以攻擊就是死板的送二號位或四號位

所以攻擊效率很差 被攔了很多球 攻擊沒有拿到幾分

反倒是台電就打的比較順 看到不少有趣的戰術打法

第二局的狀況沒有好轉 開局甚至打到八比○進技術暫停 0rz

國訓的後排和L一直救的很辛苦 但是就是追不上來

這樣的比賽 其實就只是看台電在秀而已 我真的是看到睡著了 XD

第三局台電算是小放水 先發換了兩個還是三個 練一練板凳

劉昱毅甚至整個第三局都沒上 在座位上納涼 ^^

這一局算是比較有來有往 國訓的組織有比較好

戰術快攻有掩護的狀況下 攻擊效率好很多

算是一路拉鋸 最後小輸一點


其實 去看企業聯賽 大概只為了兩個原因

第一個 畢竟這是國內排球的最高賽事 看高手打球碰碰聲 是蠻爽的

第二 是來去學習 學習裁判的吹判 學習站位規劃 學習戰術規劃

當然啦 我知道要求系隊打出這個水準是太過份了

但是在系隊水準夠的狀況下 怎樣打出更專業的部分 總是要有參考的對象

比較適合系隊學習的女排有影片了 但是『華麗的快攻搭配』 還是男排比較有水準 ^^

多看多學 總是好的

不然 以『看爽的』這個角度來說 也是夠了


今天很可惜 精神狀況不好 不然收穫應該會更多

明天要去吃喜酒 沒辦法看球 只好等下一季的聯賽囉


另外 現場看到簡政光 妝化的真是豔麗 XD

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原本想問他自己有沒有在打球的 不然怎麼可以報的這麼專業

不過 他一直在忙 我就烙跑了 ^^

有機會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