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在開車後 已經很久沒有暈車的感覺了

今天 我難得的再度暈車了

因為今天坐的是 救護車......


話說 我上一次暈車 也是在救護車上

看來我真的是遜砲一枚.......


今天開車的學長 根本就是把救護車當真的卡丁車在開了

急衝 急剎 急轉

只差沒有甩尾和和放飛彈了......

因為距離遠 加上有點在找路

差不多狂飆了十分鐘

我已經不舒服到頭暈、全身盜汗、噁心

大概再飆個十分鐘 就可以直接送我到急診了


各位路人大德請行行好

在路上遇到警報聲請讓個路

不要再讓學長急衝、急剎

不然 我下次在救護車上吐 我的一世英名就毀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