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青年當然要多一點氣質
繼續看表演
暗戀桃花源  我來了
說起暗戀桃花源
這可是我看的第二個劇本(國中看的)
第一個是那一夜  不過我早就聽過了
看劇本算是補完一些聽不到的動作部份
而暗戀桃花源我可是連看都沒看過
至今完全都是從劇本去想像劇場畫面的

上一次看表坊的戲  應該是千禧夜
之後就沒有看表坊了
不過on stage的演出我依然是很喜歡
在經濟漸漸寬裕之後
藝文表演當然是要多多捧場啦

這星期  先來看暗戀桃花園
另外  上次為了接評比而犧牲的莎姆雷特
一月又有加演場了
這次一定要看成 郭/曾/王 的版本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