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來補一下文章

前幾天 老爸把之前擺在車上的東西幫我搬回來了

代表著說 正式放棄我之前在開的那台車了...


我原本一直在想

如果把車修好 那過一陣子後 我就有車可以用了

大不了就是過年前都不出去玩 撐到年後就OK了

現在 這個希望也破滅了

正式回歸無車階級


當然 衍生出來的問題

就是要不要再買一台來當玩樂代步工具

目前看來 首先 新車不予考慮 經濟狀況不允許我這樣揮霍

也不好意思買車來玩樂還向父母拿錢

二手車的話 市場我不熟 不知道行情 所以不知道要準備多少

如果說一般行情也是要到六位數以上的話 可能也是暫時不買吧

存錢真的不容易啊 我不是沒有錢 只是想花在更值得地方

如果只是花錢買玩樂的代步工具 那沒車有沒車的玩法 ^^


所以 結論就是

我目前確定沒有車開 短期之內也不會有

過年後呢? 那再說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