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島愛 Ai Iijima
1972-2008

10115150391.jpg
圖片來源:飯島愛個人blog內文插圖
http://ameblo.jp/iijimaai/entry-10171508186.html


不認識飯島愛 別說你看過日本A片

這句話是我唬爛的 不過大概在十年前應該是成立的吧......


你問我有沒有看過飯島愛的A片 答案是有的

不過是在大學研究所之後才看過的 VHS的年代我沒看過

會認識這號人物 除了口耳相傳這是有名的A片女優外

有一個節目功不可沒 東京情色派

台灣以前電視在十二點以後可以播限制級的影片

有引進過這個節目 也讓我認識了飯島愛和憂木瞳

飯島愛的OL造型外加掀裙秀丁字褲 真的是一絕

憂木瞳則是裸身只穿一件圍裙在廚房幫忙

初次認識這兩個人物 也讓我常常半夜不睡偷看電視


後來再看到飯島愛 已經是他漂白之後了

飯島愛從良後 XD 曾經當過火焰挑戰者的固定班底

這個在台灣曾經風靡一時的節目 我當然也是沒錯過

算是認識了飯島愛比較純真的一面!?


她發行柏拉圖式性愛這本書時 曾經來台 我當然沒去追星

不過是有半夜在誠品敦南去啃這本書

但是內文實在是有點硬 所以我啃沒幾頁就放棄了 XD


隨著日子經過 A片看的越來越多(?! XD)

對AV女優的好奇度日漸降低 反正隨時都會有新舊人的交替

也或許是飯島愛退的早 也或許是他後來漂白成功

飯島愛在我心中的地位 始終和其他女優不一樣

我想應該很多人是和我一樣的 XD


最後一次在台灣紅起來 應該是男女糾察隊

在男女大吐嘈的單元 愛大姊的嘴可是利的很

當然在其他單元 也是有很精彩的演出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 這也是他最後一個節目了

當在台灣播出飯島愛卒業的時候 已經過了不知道多久

這才發現 原來愛大姊已經正式息影了


直到最後一次新聞 竟然是知道這樣的消息

真的是令人震驚

對於五六七年級的男性同胞而言 飯島愛絕對是在心中佔有一個小角落的

至少 在我心中 是這樣的

至少 曾經讓我夢過 在台北街頭 不經意的和飯島愛邂逅


飯島愛

永遠的AV女神

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