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表生效日期為2009年4月1日(最後更新日期: 2009年2月25日)

金融卡
國內提款 - 本行 ATM 免費
國內提款 - 他行 ATM 每月3次內(含)免費*

(*註三):
當您進行第4次的跨行提款時,我們將會酌收每筆跨行提款手續費新台幣6元整。


以上節錄自HSBC Direct 金融服務收費標準

而這個收費標準

很抱歉 你在首頁內找不到link

在最新消息找不到link

在重要公告找不到link

我是在公告的內文內才不小心看到這個link..... =.=


當初 我為什麼會辦HSBC Direct? 因為跨行提款完全免手續費 只為了這個......

在去年 寄來一封mail 告知要把完全免手續費變成每個月50次免手續費

ok 反正也用不到那麼多次 可以接受


今天 我原本是要去網頁查設定約定轉帳的東西

不小心瞄到一個link 連過去看收費標準 竟然讓我看到這件『十分重大』的事

我相信 會用HSBC Direct的使用者 一定超過一半的人是為了免手續費這件事

可是這麼重要的事情 匯豐銀行竟然完全不在mail內公告

也許他考量到這樣寫出來 可能會很多人不想用

但是在mail只提約定帳戶五個變十個 而不提免手續費從50次減到剩3次

我十分不能諒解


我很火大 馬上就打客服去問

他們說二月就有寄mail

『此外,HSBC Direct金融服務收費標準也將同步調整。 詳情請參考HSBC Direct網站上公告。』

這一句就代表有通知了 有公告了


好吧 也許他們認為這樣就算是有通知了 今天(2009/04/01)起已經正式施行

我只能說 我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終止這個帳戶了

這個帳戶還是有他的競爭優勢 設定十個約定轉帳 一個月內50次免手續費

不過 會不會哪一天也這樣偷偷的改成3次呢?

我真的對匯豐銀行這次的事件處理很感冒.........

真的可以用震怒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