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資料來源:
http://www.apimages.com/
http://espn.go.com/mlb/
http://mlb.com/




繼續聯盟開幕戰後,各球團的開幕戰也陸續展開,王牌投手紛紛出馬要拿下開幕戰,不過一場只能有一個勝投,所以今天理所當然有一堆的ACE中箭落馬,反正剛開季嘛,大家也別太擔心了。今天表訂有十三場比賽,兩場沒打成,十一場中挑了三場報一下。

  R H E  
LAD (1-0) 4 9 0 F
SD (0-1) 1 5 1  
W: H. Kuroda (1-0)
L: J. Peavy (0-1)
SV: J. Broxton (1)

 

黑田博樹先發領軍的道奇,對上賽揚強投Peavy,原先較看好的是教士,但是道奇投手表現優異,牛棚只讓教士擊出一隻安打,順利關門。郭泓志本場比賽擔任setup man在八局登場,雖然K掉了Gerut,不過也投出了兩次保送,幸好及時穩住陣腳,沒有失分順利下莊,拿下今年第一個中繼點。


  R H E  
NYY (0-1) 5 11 0 F
BAL (1-0) 10 14 0  
W: J. Guthrie (1-0)
L: C. Sabathia (0-1)

 

花了大把鈔票打造黃金陣容的洋基,首場推出重金買來的Sabathia,但是慢熱的C.C.今年狀況依舊,投不滿五局就被打爆下台一鞠躬,牛棚也無法有效控制場面,雖然Posada和松井都有全壘打的演出,最後還是五分差敗下陣來,也許洋基要再想想怎麼渡過開季時C.C.的熱機期。


  R H E  
SEA (1-0) 6 6 0 F
MIN (0-1) 1 6 0  
W: F. Hernandez (1-0)
L: F. Liriano (0-1)

 

Ken Griffey Jr.回來了!這位十年前水手隊的招牌看板人物,在職業生涯的末期又回到了這個他熟悉的球隊,除了情感上的意義,Griffey還帶來最實際的禮物,五局上的全壘打,是他生涯第八隻開幕戰全壘打,追平了名人堂選手Frank Robinson的記錄。雙城隊期待傷後復出的王牌Liriano這場被長打轟垮,被打的五隻安打有三隻長打都造成失分。


其他的賽事部分,Millwood七局好投,率遊騎兵扳倒去年賽揚獎投手Cliff Lee領軍的印第安人隊。遇上投不到四局就爆炸的老虎隊V少年J. Verlander,讓狀況也不好的藍鳥隊R. Halladay撿到了一勝。而牛棚戰力嚇死人的大都會隊,終於不再讓Santana做白工,K-Rod把守最後一關很穩,Santana拿下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