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過年 我都很少出家門 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當少爺

過著吃飽睡睡飽吃 沒事就看電視玩牌上網這樣的養豬生活

今年剛好看到ptt有人約到新營高中打球

反正球鞋也有帶 雖然護膝護踝沒帶 不過還是借叔叔的機車就衝了


白河和新營果然是有夠遠的啦 騎車要飆半個小時

為了打球騎了二十幾公里 真的是太認真了 XD

不過 不知道這邊的打球水準如何 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昨天一點小迷路之後 來到了新營高中 有不少人已經熱身完了

算一算已經夠兩隊了耶 人真多 而且看來水準不低 (我大概最爛 0rz)

如果哪一隊有一個跑的慢、接的爛、舉的鳥的人(就是我) 那就輸八成了 XD

而且 有趣的是 這邊play是打15分的 大概是怕場下的人等太久啦

來打球的人真的是各式各樣 大宗當然是學生啦

不過也有在當兵的 在實習的 還有爸爸級的來打耶 旁邊跟著小毛頭 太帥了

女生來打的就比較少了 不過有一個女生穿短裙在play A___A 會不會太拼 XD


由於大家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真的是很激烈 嗆司過去就會是碰碰回來了

最猛的那一個 我看他身上是穿『白河』耶 哈哈

至於我 還是只能當弱點 舉球也舉不好 攻擊? 和我沒緣 整個就是雞肋 0rz

要不是大家過年happy play 我大概早就被轟下去了

最後打了兩個多小時 我大概有一半的時間在場上 蠻好玩的 ^^

回程的時候 因為天黑看不清路 所以再度小迷路 XD


今天下午 依然櫻櫻美代子 所以就再度借車飆往新營

今天比較聰明了 車停後門翻牆進來 省得走路 我果然是夠懶了 XD

有了昨天的以球會友 雖然沒有自我介紹 不過至少是知道來打球的

而且場上看到有人穿『逢甲資訊』的衣服耶 不過大資沒遇到過

倒是打一打 赫然發現交大資工的11號快攻手也來了 @@"

真是神奇 這麼多資訊的 哈哈


今天的隊伍比較多 加上有我這個弱點在 所以今天在場下的時間比較多 0rz

不過今天的手感明顯比昨天好很多 送大砲位長球還不錯 行進間修正也不賴

當然啦 back還是一如往常的爛 完全沒有起色 XD

至於攔網 因為網子低一格 所以勉強手能過網 但是只是碰到球而已 攔不死

當然防守還是爛到不行 我看其他隊友是很想換人啦 XD


在等play的時候 和其他人聊天 才發現又一位資訊的

因為他說他看過我 太神奇了 看過我還在學的 理論上應該不多才對啊 XD

原來他是中正的同學 資排盃的時候 我剛好有去看女排的比賽

這樣就被他認出來了 所以說 人果然不能做壞事 會被發現的 0rz


總之 這兩天在台南打球的感覺還不錯 大家也都很和氣(還是說是過年假像?XD)

我也舉了不少球 算是討回了一些手感(當然是犧牲了不少攻擊手啦 ^^;)

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 應該還是會來這邊打球吧

這個過年有運動到 算是比較健康的過年感覺 哈哈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