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都只能記個幾個月就懶了

這次 我已經連續記帳一年半沒斷了

去年一整年更是都有完整的記錄在

太帥了


記帳的好處 不是節省開銷

是比較能知道錢是花到哪裡去了

不會說一個月花了一堆 但是不知道是花在哪


當然囉 最近還發現一個好處

以前每次收到扣繳憑單 都不知道有沒有被偷報

老爸問我數目對不對 我也只能講不知道 0rz

現在 所有的記錄通通都在 要查很方便

反正收入沒有幾項 加起來很快 XD


不過啊 目前我是用純文字的編輯

沒有用坊間流傳的試算表 所以沒有summary

不然 吃喝的那一項 應該會看到佔每個月的支出八成 0rz

但是 花錢就是要花的愉快

吃吃喝喝 也都進自己肚子裡 沒什麼不好啊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