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宅經濟」的年代,很多的消費行為都不需要出門,我也是如此,當要進行付帳的時候,除了使用信用卡之外,就是使用轉帳。過去要進行轉帳,還要出門去找ATM,現在早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一台晶片讀卡機,在家就可以轉帳了。


WebATM的各種好處,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便利性與可攜性讓有網路的地方就有ATM。而真要細數缺點,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莫過瀏覽器系統的不相容了。算一算,我使用FireFox(Mozilla)為主要瀏覽器都已經快要十年了,可是每當要使用WebATM的時候,就非得把IE搬出來不可,不相容的問題真的讓我很心煩。

但是,偶然的狀況下,知道了玉山銀行WebATM有支援非IE瀏覽器使用,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開心,馬上二話不說就試用看看,當我在FireFox完成WebATM交易的當下,真的是高興萬分。這下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從此FireFox也可以安心使用WebATM的功能了,而每我要推薦別人WebATM的時候,也都是推薦有支援FireFox的玉山銀行WebATM

在此也向其他家金融機構喊一下聲,希望能向玉山銀行多學習一下,不是所有人都是使用IE做為主要瀏覽器的,甚至於現在有很多的OS在運行,裡面根本就沒有IE,讓銀行自身的服務更相容於使用者,這才是真的關心使用者。

註:本文為參加玉山銀行所辦e化服務達人大募集活動所撰寫,內容所述均為denniswu本人實際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atm firefox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