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實際上看到帳單還是不一樣的感覺 XD

我已經習慣過年期間以手機直接通話拜年了

比起一般大家常用的簡訊拜年 當然是貴了許多啦

不過啊 一年也就這麼一次手機講到爽 就比較無所謂啦 ^^


我用手機通話拜年的淵源已久 應該有五六年了

一開始那時候是用老爸的手機門號

某年過年大年初一的時候 老爸說這天遠傳網內互打不用錢

我就把手機電話本內所有遠傳門號都打了一次

那時候用前四碼還可以認的時候 所以不會打錯 而且也沒幾個是遠傳的


隔年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活動 不過還是照例把遠傳的又打了一輪

反正就算沒有免費 網內也是比較便宜 XD

再來就開始有打網外的了 但是還是很少的幾通 畢竟付錢的不是我 ^^Y


三年前是第一次用中華的門號拜年 就真的開始狂打了

差不多是掃一次的電話本 XD

不過大部份都是拜個年 講兩句就掛了 不超過三十秒

去年就真的猛了 把兩顆電池都講到沒電 XD

今年更慘 換了新手機 沒有備用電池 打到接近沒電

最後都是邊充邊打 ^^Y

不過啊 因為手機拜年真的是花錢又花時間(要耗掉一兩個小時 XD)

而且有時候常常會忘了哪些人沒接到就沒補打

所以囉 名單也常常是東漏西漏的 哈哈 ^^;

如果沒有接到的 不要灰心 明年還有機會 XD

話說回來 我自己反倒沒接過半通啦 都是用簡訊的 0rz


問我為什麼不用簡訊

最大的原因 我懶! XD

我的手機輸入真的是超慢的 好想接個鍵盤用打的

又不想千篇一律的複製貼上

反正很多人我也是一年才打這麼一次電話聯絡

還是親自用講的比較有誠意 ^^Y

所以未來應該還會持續這個傳統吧


只是手機費帳單一來 還是要痛一下啦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