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左腳踝超痛的 星期五不小心扭到的傷

可是啊 既然都和朋友約好了 自然還是要去play一下

只是為了保險起見 護具還是都帶著

但是東帶西帶 結果忘了帶相機 0rz


這次去打的地方 是內湖的147高地

不過最後一段是山路 真是辛苦我媽的風動大五十了 XD

到的時候 開始飄一點小雨 加上天氣冷 其實是有點小擔心

朋友他們公司的人還沒到齊 所以其實今天的行程 一開始就註定要delay了 0rz


大約接近十一點 教練才開始集合一百多個人來講解

首先說明面罩的重要性以及穿戴方式

再來介紹槍枝的特性 和簡易的操作說明

話說 我以前只打過電動槍 漆彈沒有玩過 所以真的很興奮

在教練說明完之後 稍事休息 大家就準備換裝領裝備了


衣服是現場有提供連身迷彩服 因為天氣狀況很不穩定 所以也有發雨衣

我左腳踝真的會痛 所以全部的護具就都上去了 以策安全

除了LP的護踝 兩腳都上跳躍A 護膝也是雙腳都上了 哈哈

領面罩又是一個大問題 我頭這麼大一顆 結果面罩不合

原本我們這隊應該是戴綠的 我只能戴比較大的敵軍黑面罩加綁綠帶子 =.=

領槍後 往比賽場地出發

好消息是 上了護具以後 或許開始興奮 感覺不是很痛 哈 XD


第一個場地是大戰場的壕溝戰 不過剛下過雨 場地狀況真的很糟

而這場是一邊各六十幾人的混戰大對抗 採積分制 就是打到爽不算陣亡的 XD

最後是要算彈痕的 換句話說 沒有陣亡這回事 中彈了還是可以繼續衝 ^^

不過啊 我的腳實在是沒辦法衝 我只好躲在高點的樹後面 負責守死上路就可以

但是 才一戴上面罩就瘋了 瞬間就開始起霧 馬上就模糊了 =.=

比賽一開始 就看不到人了 只能對著影子 幸好這一路對方不好攻

我只要一直躲在樹後開槍打人影就可以了 XD

在此奉勸有近視的人 有隱形眼鏡就戴著 至少會清楚一點點 ^^

另外 用鼻子呼吸 不要用嘴 也不要講話 不然一起霧 看不到 就不好玩了


回到戰場 我持續朝著人影開槍 因為地型真的太佔優勢 他們從這裡過不來

不過我身體很大隻 樹幹擋不完整 屁股和背部有中彈的狀況 真的是會痛 XD

我身後的隊友倒是還好 他說在我後面超安全的 -.-

沒多久 我蹲的太累了 就要改用趴的

但是一改姿勢 頭一伸出來 馬上就中彈了 XD

最後 一直打到完全看不到 才和後面隊友交換位置

他一到樹旁 開始大顯神威 邊打邊說這個位置好 ^^

因為我的子彈還很多 我們還換槍 讓看的清楚的多打一點

敵軍的攻勢在最後兩三分鐘就停了 因為他們子彈打光了

我方就在教練的帶領 並在後方女生的彈藥補給之下 往前衝過去掃 哈

不過我因為算是戰力外(根本看不到 面罩內是水汽 面罩外是彈痕)

所以就沒衝了

最後結算 59vs76 贏了二十顆 哇哈哈

我的話 面罩上中三個 身上雖然中很多槍 不過沒破都不算 ^^

面罩上有一顆是中嘴巴 所以有噴進嘴裡 味道真的很差 0rz


打完這場就一點多了 準備撤退嗑午餐

不過彈藥還有剩 所以教練就帶有剩子彈且想再打的人

大概三十個 加賽一場PK賽 在小場地內對殺

為了刺激 規定雙方拔槍管 但是不准蹲下!!

我一開始就衝到最前方擋板 這次看的非常清楚 所以打的很爽

爆了很多人的頭 有人被我連掃三四顆面罩才撤退 XD

不過啊 打太快的後果就是彈藥打光以後 我在前面就只能被K了 0rz

我身後原本只有一個女生躲 後來又衝過來兩個 完全就是把我當盾牌用

雖然說槍管拆了 打到身上還是會痛 所以還是趕快撤到最後方去了

結論 這場打爽不計勝負的 反而是今天打最好玩的一場 ^^Y


下午用過餐後 進行另一場大戰 人數大約是三十個對三十個

場地是一般山林地 有坡度 我方在下坡 整個場地有很多的樹和草叢可以掩避

雙方都有教練傭兵指導 我們的戰術很簡單 要用速度取勝

十五位壯丁和五位女生補給隊由階梯全力衝刺攻上平台

剩下的人死守住另一側 避免被對方抄後路

由於我的腳真的不能衝 所以還是乖乖留守後方

而從對方探路時的佈置 也大概知道了他們的藏身處


開賽後 我就乖乖在後方 一發一發慢慢點放他們有人頭露出來的草叢

而他們大概是發現有不少人留守 所以沒有人衝下來 都留在遠方草叢

話說我可能槍開的太規律 沒多久突然發現一堆子彈衝來 0rz

幸好前方的樹擋的夠多 一大堆都中樹 我的面罩噴到一堆 不過沒中半顆啦

眼看霧氣又慢慢有了 趕快撤到最後方休息一下下 XD

等個兩三分鐘 這次準備衝到更前面一點

結果一衝出去 就遇到對方的傭兵教練 -.-

我方開始一片的哀號聲 XD 一棵樹後面甚至躲到三個人

我的側面也被掃了一排 超痛的啦 Q_Q

只好往後再躲一點 以免一直被搥 但是這一折騰 我的面罩又看不到了

這時候 只能再把槍交給隊友攻擊

我們附近一共有四個人 可是只有一個人有攻擊力 XD 我是拿槍亂掃的不算


比賽結束後 再次開始計彈痕

我的正面和面罩沒有中半顆 非常乾淨

但是側背有一顆 其實是打到一堆 不過只有一顆有爆 還好 XD

對方有一個人超慘的 光是面罩就被掃了十二顆 XD(計算的教練比較累 很難算)

他全身總共是十六顆 但是整個頭大概都是子彈噴出來的漆 超帥 ^^

最後結果 這場我們小敗 69vs67 哈哈


當然啦 有剩子彈的 當然還是要再加賽囉

而且我們嫌不夠 每個人都再加買一百發 哈哈 XD

這一個場地是仿CS的 一堆擋板圍成的地圖 所以遭遇到會是超近距離 很刺激

因為距離很近 槍管還是要拆 但是應該還是會超痛

比賽一開始 我還是躲在外面繞 先打那些沒進去的 XD

走進擋板就真的刺激了 不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是有點風吹草動就開

雖然對手面罩有綁藍帶子 但是根本沒時間看 都是先開槍再說

雙方都有不少人是掃自己人 哈哈 反正這場也是打爽的啊

近距離開槍 不管是打人或是被打 都是很剌激的感覺 ^^


總之 今天一共打了四場 兩大兩小 都是小場的好玩

因為大場的都是打到面罩內起霧 最後都只能龜起來 不刺激 XD

不過這樣發洩體力 是真的蠻爽的 打到最後我都忘了我腳痛

哈哈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打漆彈



PS.
最後一場有被近距離K中手指 真的會痛 0rz
洗澡的時候 身上也發現很多草莓 一顆顆很明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