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只要所有新聞台都關掉 亂象就會少很多 XD


這句話是我2/26在ptt2某學弟個板的推文

這不是先見之明 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實


沒有新聞 那是不對的

單一的新聞 那也是不對的

但是為了新聞而新聞 絕對也是不對的


我不主動看台灣的新聞台很久了

大部分是因為吃飯時間 只有新聞台有新聞可以看

但是很少有我喜歡的內容

如果是無線台的新聞時段 我一定是轉到無線台去看

週末的無線台晚間新聞好像都不錯 前面盡量不報政治 XD


新聞台的內容 都是新聞台主管想要讓人家知道他想給人家知道的

(上面這句很拗口 請自行解讀)

我不願意被牽著走 只好自己去找新聞來看

因為新聞台播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我沒興趣也不需要知道的


其實 批新聞台也沒什麼用 因為還是有人愛看

有人愛看當然就繼續播

繼續播那些他想播的東西 有收視率嘛

所以批新聞台之前 要先確認自己沒有變成幫兇 XD


再次重申我的立場

台灣只要所有新聞台都關掉 亂象就會少很多 XD


PS: 我一個小時前才知道某事件 所以才寫這篇 沒辦法 我不看新聞台 所以消息比較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