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尾好像都沒什麼人在關心這個比賽

到比賽前問比賽選手 還發現沒幾個人可以比

幹的好 果然是來贊助報名費的


老人隊 vs 志學 2X:41 敗

話說 一直到比賽前我的衣服都還沒來

還好78雄提早來了 不然就糗了...

大家一陣亂換球衣後 勉強是上場比賽 ^^

練球的時候 可能是還有點冷 舉不太好 果然是很久沒打

不過也沒有別人可以替補 就一定要上了

開局的第一次攔網 全力一跳 左腳踝就痛給我看 0rz

傷果然是沒有完全好 再來的攔網都有保留一點點 不過還是會跳啦

舉球倒是意外的狀況好 中二的高舉高打吃不少分下來

長攻也都推的有聲有色 修正也都很到位 算是意料之外的好? XD

除了開局小不穩以外 中央的高度優勢 打到十分左右還算是拉鋸

轉捩點大概是我搞錯發球 提早轉了一輪 0rz 再來就兵敗如山倒了

我想 攔網不力和大砲得分差大概是關鍵吧

輸得不算冤枉 ^^

七個人打這樣 也算是對報名費有交代了 XD


小朋友隊 vs 銘傳會計 2X:41 敗

又玩這個剛好六個人 真是幹的太好了

完全不用想要怎麼換人 反正也沒得換啊 XD

而且啊 除了78雄以外 我看都是第一次打正式比賽吧

就當做是打經驗囉

內容其實沒什麼好講的 面對有練過的隊伍 打不贏是正常的

但是要學習經驗 就不知道小大一們有沒有收穫了

像是常常被抓持球、連擊、觸網……

都是基本動作不佳的最好證明

今天銘傳真的沒有認真打 也是換學弟上來站

因為你們真的還沒有到要他們認真的地步

練不夠 輸是必然 就當是花錢買上場經驗囉

讓你們體驗一下上場的感覺 ^^


總之 今天的兩場比賽 在我十分錯諤 但是不意外的狀況下 結束了

我個人是有不少的收穫啦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

當然 也認清不少不能講東西 XD

anyway, 很久沒有打比賽了

很快樂的一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