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短短兩個月 我已經在pixnet得到兩個獎了

第一次是
[活動] 慶改版 有創意你最發!

第二次是
“熱舞吧!櫻桃!”同樂會贈票活動

可是 兩次的獎品都沒有用到啦 Q______Q

看來我沒有那個命......


第一次還算是動腦的

貼完以後大概就覺得會中了

因為其他的作品看起來都還好而已

問題是 中了也是大麻煩

因為 他寄來的時間我正好人在日本...... 0rz

我一直到星期日的半夜才回來 完全沒辦法聯絡別人

good job.......


好的 第二次更帥了

插旗活動嘛 我就給他插上去 完全就忘了這麼一回事

結果 上星期六回家的時候 赫然發現有一封信躺在混亂的桌上(老媽幫我擺的)

打開一看 門票兩張

問題是 那個時候 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

太可惡了啦 原本可以去happy的


現在又有新的插旗活動了

這次是五月天的

哼哼哼 我這個得獎魔人又來了

這次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一定要再得獎啦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