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可是一件大事

apple一直以來主打的browser 終於要移值到PC上了

從mac到powerbook到ipod 相信許多人對於apple可是充滿信心

可是這一次的Safari 3 Public Beta 還真的是金玉其表 敗絮其中啊.....


這樣講 好像講的太重了

可是 我不覺得誇大

安裝過後 剛開起的畫面 真的是讓人十分驚豔

果然就很有apple一直以來很出名的質感

問題是 他對中文的支援太慘了

我連上台灣google 字不見了

字型不能調 編碼不能調 按某些地方會crash

以beta版來講 這根本就什麼都不行嘛 只有漂亮的殼而已


我對mac系列的認識 都是源自學弟

他有powerbook 也有mac mini便當盒

所以我也偷用過

對apple的質感算的上是略知一二

所以對於微軟的vista聲稱的一些『新功能』

我完全不驚訝 因為我根本不認為那些叫新功能

要不是powerbook或是macbook實在是太貴了

我早就想買了


至於ipod的成功 我就不用再多提了 相信市場已經說明了一切

但是 這一次 算是我對apple的第一次壞印象

(好吧 算第二個 第一個是貴!! XD)

我原本滿心期待想要拿safari來大玩特玩

結果弄成這樣



真的是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