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24人名單結論 和先前寫的不太一樣

投手 10人
曹錦輝、耿伯軒、增菘瑋、林恩宇、許銘傑
吳偲佑、陽建福、倪福德、鄭凱文、黃志龍

捕手 2人
葉君璋、陳峰民

內野手 6人
胡金龍、高國慶、彭政閔
林智勝、張泰山、陽仲壽

外野手 6人
羅國輝、陳金鋒、謝佳賢
潘武雄、黃龍義、詹智堯


這個是猜想以棒協和教練團的角度來選的

當然 和我心中想的是不太一樣啦 ^^

不過 我都只有看平面新聞 所以近況都不太清楚

先發打序

SS 胡金龍
2B 林智勝
DH 陳金鋒
1B 彭政閔
RF 謝佳賢
3B 張泰山
CF 黃龍義
LF 潘武雄
C 葉君璋


外野少了林威助這門砲 對打擊而言有很大的洞

感覺上不管是潘武雄還是羅國輝都補不上來

這兩個人如果到時候少一個人入選我也不訝異

如果迷信運氣的話 張建銘可能入選 當然劉芙豪也是可能人選之一


內野手胡金龍加入穩站游擊手 在考量棒子大小情況下 壓縮了其他二壘手的空間

反倒是三壘手在後半段有可能需要守備組入替

可惜現在沒有像是張家浩那樣內外兼修而且都在水準之上的工具人了

陽仲壽的守備應該是比較可以信任一點的 如果為了棒子 或許鄭兆行或是蔣智賢有機會

高國慶真的是被彭政閔和謝佳賢給卡死了 怎麼輪也輪不到他 只好等著代打吧

要是考量到守備位置的話 甚至可能會是陽森入選 反正可以守一壘的很多 XD


捕手反正就是三搶二 呃 應該說是二搶一 葉君璋沒意外應該是正捕手

高志綱和陳峰民 一個打擊好一點 一個守備好一點

以中華隊捕手這個角色來看 守備的需求比較大 所以陳峰民應該是會入選


投手就比較好玩了 我是排了十個人

在迷信旅外的狀況下 MLB回來的三隻應該都會上吧

旅日就真的很難講了 許銘傑我認為是最穩的 樂天雙林和吳偲佑應該是三搶二

而入選的其中一個人 應該是和業餘的一人吃掉對B組的比賽

曹增耿許專司中繼後援 陽倪可能要揹長局數的先發(或是場邊同時熱身的雙先發)

要是敢拼的話 可以拿業餘小將來先發對日 反正中華隊的英雄常常是業餘強投 XD


OK 以上不負責任唬爛完畢


PS. 當然是唬爛的 我很久沒看球賽了

上次看應該是MLB比賽 所以入選的幾乎都沒有看過 ^^;

某歡樂季後賽都沒看 KONAMI日職選秀賽還沒看 世界盃也還沒看

完全印象派嘴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