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 0:3 POL (20-25 20-25 14-25)

TPE 3:0 BRA (15-25 17-25 16-25)

DSC06016.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現場來了更多的球迷來觀看第二天的賽程,第一場的比賽是由波多黎各對上波蘭,一般預料目前只輸過一場的波蘭應該可以輕鬆過關,沒想到波多黎各臨場發揮得宜,開賽還一路領先波蘭,直到中段才逐漸被趕上,接下來就看波蘭的攻擊越來越順手,戰術打開以後就甩開波多黎各的追趕拿下第一局。而第二局簡直就是第一局的翻版,開局一樣是波多黎各領先,但是之後慢慢被趕上,只用高舉高打的方式對上同樣人高手長的波蘭討不到便宜,最後還是掉了第二局。第三局波多黎各好像氣力放盡,不復前兩局的神勇,一路落後給波蘭,加上失誤變多,草草輸掉第三局收工下課。

DSC06008.JPG

第二場是大家最期待的對戰組合,最受歡迎的外隊巴西遇上地主中華隊,全場歡呼聲連連。一改前一天狀況不佳,中華女排拿出該有的實力水準,即便是第一局一開賽就落後,但是打來毫不馬虎,接球、防守、攻擊通通有聲有色,尤其是後排的防守屢屢救下險球,拼勁十足,中段更是拉出小高潮,可惜之前失血過多,掉了第一局。第二局一開賽還是落後,但是在暫停過後急起直追拼到七比七,全場都快瘋了,但巴西還是強攻拉開比分,但中華隊再次開外掛追到15比16,眼看就要再追平,但是無奈失誤太多連掉七分,第二局還是輸了。第三局承襲第二局的精神,一開賽和巴西拉鋸,期間甚至幾度領先,但在五比四領先時,竟然一連又掉七分,情勢為之逆轉,後來即使一路苦追,但還是沒辦法拉近比分,最後依然是○比三敗北。

DSC06019.JPG

這場面對實力超強的巴西,中華隊打的真的非常出色,即使巴西不是用最佳陣容出賽,但是人高馬大的前後排攻擊當中華女將吃盡苦頭,不過防守比起前一天的比賽真的是好太多了,攔網球員雖然整場比賽沒有攔網得分,但是減輕後排球員的負擔,讓防守可以救到不少球,但是攻擊就受制於對方超高的攔網壓迫,只能零星的以快攻和後排來取分,全場攻擊最佳的就是阿菲陳菀婷,但也付出了不少的失誤,吳可柔和蔡盈鳳也拿下了不少的分數,至少在身高不如人的狀況下,依然能夠搶下分數。總之,這場比賽讓大家看到中華女將們的拼戰精神,希望能延續這樣的狀況到最後一天的比賽,進而拿下好成績,加油!

DSC06007.JPG
花絮一:這位泰國籍的國際裁判應該就是前幾年曾經罰巴西總教練紅牌的那位。

DSCF4601.JPG
花絮二:中華隊『少數』領先的時刻...

DSC06011.JPG
花絮三:中山女中熱舞社同學的局間表演,但是竟然都是跳一樣的,這兩首已經跳四次了XD。

DSCF4608.JPG
花絮四:賽後巴西隊職員也在現場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