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星期的雨 今天好不容易天氣變好

當然要來去運動一下囉

這是第五次騎小丹丹逛大街了

騎了大概十五公里 主要還是走基隆河左岸

不是非常累


早上雖然沒有在下雨 但是地都還是濕的

不過這樣的溫度其實蠻適合騎車的 不冷也不會太熱

我和上次一樣騎到松河街的某個入口出堤外 有一座橋正在蓋

從這裡一路往下游騎 沒什麼人 沒什麼車 很舒服

但是路況真的不是很好 有很多的水潭和泥巴

然後 我的車前後都沒有擋泥板 0rz

一沾水就要一段距離不能加速 不然水會亂噴 XD


到塔悠的地方遇到施工 上次晚上看不清楚 就轉出去走撨遠街

這次發現原來還是有路可以通 只是大小車都共用啦 有一點點小麻煩

但是過了這一小段 又是一路順暢了

到了迎風段 哈哈 似曾相識的感覺又出來了

n年前ptt辦的萬人迎風BBQ就是在這邊啊 哈哈 XD

後來樂府也來這邊表演過 我有跟到 之後我應該就沒有再來了

今天這邊沒有人辦活動所以人也很少

騎到這 太陽還跑出來 真的是太帥了


一路再往迎風騎結果突然發現一台小貨沿自行車道衝了過來 -.-

很想向他比中指 不過我這人很有氣質 所以就沒有比

不過路很小條 我又很大隻 真的是沒地方閃 差一點就被撞了 X!

然後一直騎到大佳疏散門才進行第一次休息

主要是補充水份 雖然今天流的汗不多 不過太陽出來了 再來預期會飆汗 XD


接著往下騎 到林安泰厝出口就傻眼了 怎麼沒有通了? 是有暗藏小路嗎?

我原本是想繼續找路下去的 不過考慮到回程體力

好吧 下次再來找 XD

回程就走市區道路回來了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五檔 一些下坡段可以上到六檔

不過回程市區就常常要下放到三檔或是四檔 不然起步會太慢 XD

時速大概維持在15~20公里 這樣不會騎的太累 ^^

快到家以前 反正也不必省腳力 在某路段順著一點點的下坡勢

用力的騎上七檔 時速一度衝破三十 好爽

不過馬上就沒沒力 XD 完全就是虛


全程十五公里 全程含休息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

騎的很舒服 哈哈

明天要是沒下雨 一定要再出去走走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