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Sheffield
.292/.394/.516
Hit 2616
RBI 1634
HR 500


今年MLB第一個重大里程碑出爐,稱的上是棒球浪人的Gary Sheffield,在美東時間4月17日的比賽,面對釀酒人隊中繼投手Mitch Stetter時,以代打身份敲出了他MLB生涯的第500隻全壘打,這也是他在大都會隊的第一隻安打。

截至目前為止待過八隻球隊的Sheffield,MLB生涯就是從釀酒人隊開始的,前幾年還沒有特別的全壘打狂轟演出,年產量大約在20隻左右,偶有突然暴漲的全壘打量,但還不是那麼引人注意。直到轉到道奇隊後,開始狂轟亂炸的演出,連續七年,歷經三隊,幾乎年年都有35隻以上的全壘打,讓他的生涯全壘打快速累積。

但是年紀是不會停止增長的,受傷和退步,讓Sheffield的全壘打在近三年逐漸減少,但過去存下來的老本,讓他的全壘打隻數在去年球季結束後來到聽牌的499隻。可是今年已滿四十歲的Sheffield表現不如老虎隊的預期,在今年季前決定將他釋出,這位未來也有機會進名人堂的球員,最終加入了生涯第八隻球隊大都會隊,在第5個打數敲出了今年第一隻安打,就是一隻價值連城的全壘打。

球隊 球季 全壘打數
MIL 4 21
SD 1+ 43
FLA 5+ 122
LAD 3+ 129
ATL 2 64
NYY 3 76
DET 2 44
NYM 1 1
總計
22 500


成為MLB第25位達到生涯500轟的球員,也許可以讓他有更多的理由在未來被選入名人堂,可是比較好奇的是,他不知道要以哪一隊當做他的代表球隊。前24位完成500轟的球員內,最多都只有待過五隻球隊,這也算是一項另類的記錄了。

目前現役球員中,Sheffield的全壘打數是第五名,而下一位有機會在今年挑戰五百轟的球員,就是他的隊友Carlos Delgado,以他現在火熱的表現如果繼續保持下去,今年完成500轟是沒問題啦,這也將寫下同一隊有兩人在同一年完成500轟的記錄。

現役球員 全壘打數
Ken Griffey Jr. 613
Alex Rodriguez 553
Jim Thome 543
Manny Ramirez 527
Gary Sheffield 500
Carlos Delgado 472


(本文資料來源:http://ml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